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春季学期人事相关业务办理的通知

时间:2020-02-24

 

单位、各位教职工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学校具体工作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护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保障教职工正常人事业务办理需要,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开展形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春季学期人事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疫情防控期间人事相关业务办理说明如下:

一、主要原则

(一)业务全面覆盖。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所有相关业务工作全面开展,采取线上咨询答疑、线上缴纳材料、线下集中办理等方式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二)急事优先办理。根据轻重缓急,优先办理急需办理的相关业务,尽最大努力确保各位教职工相关事务不受疫情影响也请各位及时梳理需要办理的事项,尽可能提前1-2告知工作人员,以便提前准备。

先沟通后办理。各位教职工充分利用邮件、微信、短信等方式行咨询工作人员,充分沟通相关情况,减少各位不必要的重复工作,力争做到一次办理,一次到位

二、相关业务说明及办理、咨询方式

三、到校工作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每周到校工作人员名单详见学校OA信息平台周发布关于公布各单位到校工作人员一览表的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始终坚守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初心,保证人事相关服务一直在您身边。在此特殊时期,祝愿全体教职阖家平安、健康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