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办公室

时间:2023-05-29

      主要负责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保证人事档案的安全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主要业务:

      1.负责全校在编在岗、退休人员和去世五年内教职工人事档案工作,建立健全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

      2.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建立、接收、保管、转递,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整理、归档,档案信息化等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查(借)阅、档案信息研究等利用工作,组织或配合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4.配合有关方面提供干部人事档案信息,调查涉及干部人事档案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5.指导和监督检查二级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相关工作;

      6.办理其他有关事项。


      马 颖 行政楼103办公室 010-6449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