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概况

时间:2016-08-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商务部共建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等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国家对外开放事业而生,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承载着推动国家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使命,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学校将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作为长期愿景和历史使命。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始于2003年,截止目前设站学科共计 6 个: 应用经济学、法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政治学, 较为全面地覆盖了我校的相关专业及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