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19-09-29

  根据《教育部思政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拟确定以下人员作为学校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推荐人进行上报:

  公共管理学院  李长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4日17:00。

  一、如对拟推荐人选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

  二、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

  三、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戈林、周姮,座机4099

  邮  箱:dwjsgzbuibe@163.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