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力资源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5-26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6]14)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通知要求,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活动,以帮助支部党员在准确理解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熟悉工作事务、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

1、 活动主题: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2、活动对象:人力资源处全体人员

3、活动时间:20165-6

4、活动形式:精品课(结合国家政策、自身工作由相关科室主管及工作人员配合对全处人员就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各科室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讲解,听课人员可提问,领导点评。)

5、学习内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保、职称评审、工资制度、人事调配、外聘人员管理等相关内容。

6、活动成果:各科室业务主管可在细致梳理工作的基础上,做相应理论研究,形成总结或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