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人事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6-15


2018613日,上海财经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蔡蓉、王晓玉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教授出席座谈会。参会双方就高校人力资源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王云海处长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工作的整体概况,就正在进行的人事制度改革,包括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定编定岗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上海财经大学就相关问题进行更为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其次,双方分组就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薪酬与绩效工资管理问题分为四个小组,深入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了解了彼此在具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我校更为规范、有序地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会后,双方都表示要继续保持彼此间密切交流,争取建立财经类高校人事工作协作机制。

上海财经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蔡蓉一行的来访促进了我校与财经类兄弟高校的交流与互动,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我校人事工作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