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与中智集团举行业务洽谈会

时间:2016-10-25

1021日早上,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市场运营部总经理高唯天、副总经理郭会亮一行到访我校,就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业务问题与我处进行洽谈。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高玲副处长、褚洪生副处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具体业务交流。

中智集团市场运营部总经理高唯天首先介绍了中智集团的历史发展和业务情况。中智集团成立于1987年,全称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智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设立126家分支机构,在7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济技术人才合作,目前国内客户达六万多家。中智集团主要业务为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猎头、培训、国际服务等,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

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相关情况,就《劳动合同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法律制度框架下高校人事代理、劳务派遣、社保并轨、薪酬设计、绩效考核、档案管理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对近期社保并轨对我校教职工的深远影响进行了初步咨询。

    洽谈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双方就国际人才招聘、人事法律咨询、综合人才测评等业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在具体业务上先行开展一些尝试性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