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候选对象的公示

作者:黄戈林

时间:2019-07-05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拟确定下列单位和个人为我校推荐候选对象: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候选对象,郝旭光为“全国模范教师”推荐候选对象,施丹为“全国优秀教师”推荐候选对象,仇鸿伟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对象,王云海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候选对象。

现将我校拟推荐候选对象予以公示,若公示无异议,以上单位和个人将作为候选对象参加北京市评选,获评后上报教育部评选。

一、公示时间:2019年7579日。

二、如对公示名单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人力资源处反映。

三、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64494677/ 2771,行政楼101 办公室。 

 

人力资源处

2019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