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教学科研、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6-11-23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度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专职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具体招聘的岗位请登陆报名网站后查看)

1、教学科研人员

2、专职辅导员

3、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一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学校工作;

22017年应届毕业生(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取得日期均为2017年)、海外院校毕业生(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且回国不超过2年,未经派遣);

3、所需专业:与申报具体岗位的专业要求一致;申报岗位不超过三个;

4、应届毕业生的年龄原则上要求硕士生不超过27周岁(19901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生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及以后出生);社会调入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及以后出生)。

5、委培生、定向生和已签约的毕业生不得申报。如隐瞒报名,一经查出,不予录用。

(二)其他条件:

1、教学科研人员: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博士或本专业国内最高学历学位,本科、硕士和博士培养等教育背景原则上均为“985”高校或“211”高校或境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已有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发表。京外调入人员原则上需有正高职称。

2、专职辅导员:在学院从事本科生或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工作;招收国内应届毕业生(包含京内、京外),原则上解决北京户口、或招收具有北京正式户口的国内往届毕业生;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且本科、硕士等教育背景原则上均为“985”高校或“211”高校或境外著名大学;专业需求:心理学、经济学、教育学、管理学、法学、语言文学等;政治面貌必须是中共党员;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有过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其他专技人员: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且本科、硕士培养等教育背景原则上均为“985”高校或“211”高校或境外著名大学。

1)教学、科研机构其他专技人员:在学院从事财务、信息管理等其他专技工作;优先招收具有北京正式户口的国内应届毕业生;也可面向社会招聘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和任职资格、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的北京正式户口的社会人员;海外留学生(不保证解决北京户口);专业要求:见具体岗位信息要求;

2)后勤保障部门、教辅部门其他专技人员: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从事其他专技工作;优先面向社会招聘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和任职资格、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的北京正式户口的社会人员也可招收具有北京正式户口的国内应届毕业生;专业需求:见具体岗位信息要求;

3)党政机关其他专技人员:在学校党政部门从事财务、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等其工作;招收国内应届毕业生(包含京内、京外),原则上解决北京户口也可面向社会招聘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和任职资格、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的北京正式户口的社会人员;海外留学生(不保证解决北京户口);专业要求:见具体岗位信息要求;

4、具体岗位的招收条件和用人形式可参照每个应聘岗位的备注说明。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rs.uibe.edu.cn(具体报名方式请查看网站中的应聘指南);不接收纸质简历;简历项目填写不全者不予考虑。

2、报名时间:

1)申报教学科研岗位时间:

国内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20161122—2016129

其他应聘人员(包含高层次人才、海归)报名时间:20161122—2016331

2)申报专职辅导员、其他专技岗位时间:20161122—2016129

四、笔试、面试:

1)应聘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由相关应聘部门组织简历筛选、初面和试讲,学校统一组织终评;

2)应聘辅导员、其他专技岗位人员由相关部门组织简历筛选、初面,由学校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