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始申请2016年下半年学术休假的通知

时间:2016-05-1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浓厚学校学术氛围,鼓励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加强学术研究,提高学术水准,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建立教师学术休假制度的暂行办法》(外经贸学人字[2007]117号)文件规定,即日起开始接受2016年下半年学术休假的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和申请条件

详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建立教师学术休假制度的暂行办法》规定(附件1)。

二、休假期限

20169月——20172月。

三、申报要求

凡符合申请条件欲享受学术休假者,应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学术休假申请书》(见附件2)并附详细研究计划。同时,申请人应按照附件1的要求,附近五年教学工作量清单及科研成果清单,在学院审核后与《学术休假申请书》一起,由学系主任、学院院长签署意见、盖章后报送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行政楼107室)。每单位报送人数按文件规定执行。

即日起至2016530日(星期一)下午4点截止。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昀珈  于海莹

联系电话:5113  

电子邮箱:02011@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