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5-06

各相关单位:

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外经贸学人字[2015]129号)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实施本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附件1)、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日程安排(附件2)等相关附件。

二、请各相关单位组织学习岗位聘用实施细则,按照细则要求成立聘用工作小组并报人力资源处备案,并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和辅导员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岗位聘用申报表》(附件3),符合条件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表》 (附件4),党政管理人员不参与此次聘任。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认真审核申报人员的各项信息,保证上报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的申报人员符合申报条件,如发现错审、误审、漏审等情况,人力资源处将退回申报单位所有材料,由原单位重新审核。

三、各单位审核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召开本单位聘用工作小组会,提出岗位聘用建议,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各单位须在513日前将本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名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岗位聘用申报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表》、《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5)及公示情况(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人力资源处师资办公室,纸质版报送至行政113室,电子版(包括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名单、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发送至zhongyunjia2010@163.com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岗位聘用不实行高聘、低聘或解聘,不实行破格聘用;

(二)符合四级、七级、十级和十二级条件者无需申报;

(三)申报表请按示例填写(填写时将示例删除);

(四)成果截止日期为2016430日,任职时间截止于2016430日;

 

联系人:钟昀珈  于海莹  联系电话: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