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作者:白华

时间:2021-08-30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向,全面协调开展部门工作,8月30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处/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刘金兰处长/部长主持,王敬波副校长出席会议,处/部内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就暑期工作进展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全处工作人员在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积极推动重大事项及时高效完成。接下来,刘金兰处长/部长进一步对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和安排,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上级单位要求和学校部署,明确重点、提高效率,强化沟通、增进协作,制定工作计划、重视制度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和校内外调研工作。

 

会议最后,王敬波副校长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研究,事业单位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相关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深入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继续完善各项人事制度建设;三是进一步优化薪酬制度的改革;四是要推动博士后工作取得新突破,重视“人才蓄水池”建设;五是加强教师教育,增强教师的人才粘度与归属感。 

本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新学期人事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学期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