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岁月,传承时代精神”——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华

时间:2021-06-0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面推进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2021年5月28日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宋庆龄故居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围绕“重温党史岁月,传承时代精神”的红色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8日上午,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一行16人来到宋庆龄故居,参观了宋庆龄同志故居主楼及“宋庆龄生平展”。故居以原状陈列保持了宋庆龄同志生前在此工作、学习、读书、接见等生动场景,展示了宋庆龄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作出的伟大贡献。她坚定纯粹的革命信念和光辉耀眼的奋斗人生让全体支部党员深受感动与鼓舞。

                                                   

 

下午,全体人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门前竖立着一面巨大的党旗及建党100周年的主题雕塑,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光辉的照耀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鼓舞党员同志们继续用实际行动来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处处场景复原,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都在提醒着我们勿忘国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