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副校长主持召开“创新人才评价 深化职称改革”主题调研----教学科研单位座谈会

时间:2019-11-12

  2019108日,“创新人才评价 深化职称改革”主题调研教学科研单位座谈会于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王强副校长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云海主持,教学科研单位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

  王强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及主题,王云海处长向参会教师代表们说明了职称制度改革拟定的基本思路和关键要点。

  

  与会院长及教师代表对我校现有职称评审制度及程序给予了肯定,并围绕有效破除“五唯”,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程序;突出教书育人成效,加强教学效果考察;突出成果表现形式多样化,实现全面综合评价;落实分类评价,满足学科建设要求;推进高质量代表性成果制度,完善破格申报制度等改革关注重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为健全人才评价和推进职称评审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王强副校长对参加本次调研的教学科研单位院长及教师代表表示感谢,并指出职称制度改革,既要遵守国家政策要求和文件精神,又要立足于学校实际情况和各学科建设需求,以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希望各位教师能继续积极提供具有操作性的职称制度改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