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见初心”——人事自助打印终端系统升级

时间:2019-11-12

  建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服务。人力资源处始终以服务全校教职工为初心,牢固树立“一线规则”,始终把握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行动上解决教职工困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以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优化人事服务流程、提高人事服务质量,11月5日人力资源处对人事服务自助终端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系统界面更加友好,可打印种类更加丰富,登录方式更加多样。

  一、增加系统登录方式

  

  为方便教职工登录,升级后的系统增加了账号密码登录功能。目前一共两种登录方式:刷卡登录和账号密码登录,有效解决了广大教职工在未带校园E卡时无法登录系统打印证明的问题。(如上图,左图为升级之前,右图为升级之后)

  二、增加证明打印种类

  

  根据广大教职工的使用需求,升级后的系统增加了“收入证明-英文版”、“在职与收入证明-签证-英文版”。满足了广大教职工要求打印相关英文版证明的迫切需求。(如上图,左图为升级之前,右图为升级之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事证明自助打印终端系统于2018年1月启用。目前整个自助打印系统一共可以打印9类证明,包括:“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英文”、“在职与收入证明-签证-英文”、“在职与收入证明-签证-中文”、“在职与收入证明-普通”、“在职与收入证明-公积金”、“职称证明”、“社保缴纳证明”、“社保视同缴费证明”,基本涵盖了全部人事证明。截止目前共计3075人次使用,打印3921份各类人事证明。终端系统24小时开放,广大教职工可随时打印人事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