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108日中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金鸡百花电影院集中观看了国庆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记录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个重大历史瞬间。影片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每个普通人都在爱国这首主旋律中奏响了属于自己的音符,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党员教师们为片中人物至诚报国、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感动而潸然泪下,认识到个人与国家紧密相连、休戚与共,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同频共振。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