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大会

时间:2018-02-28

   2018年2月26日,新年新学期伊始,人力资源处在行政楼11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王云海教授主持,人力资源处全体成员参会。

 

  王云海处长首先对我处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回顾,上一年全处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家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认可,我校2017年人力资源工作年鉴也基本完成,为2018年人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各科室主管就假期的工作情况和开学后的紧急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和分析研究。

 

                                                        

 

  最后,王云海处长对新一年重要工作和任务进行说明和部署,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会议和学校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分析了涉及到高等教育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的政策和方向。他指出,本学期是学校人事制度的改革年和落实年,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拟定计划。学校要根据“双一流建设规划”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开展定岗定编工作,完善教师考核和职称晋升制度,完善学校薪酬制度和激励制度体系等,每一项工作都涉及到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未来发展,各科室成员要抓紧时间,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加强统筹规划,科学修订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工作重点。要将常规工作列出时间表,稳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开启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