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与中智集团举行业务交流洽谈会

时间:2016-12-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事工作的规范管理和科学管理,人力资源处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交流,20161212日,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王旭、战略规划部副主任王娓娓、市场运营部总经理高唯天、市场运营部副总经理郭会亮、评鉴与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张国锋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人力资源相关业务的进一步洽谈。我校主管人事工作张新民副校长、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玲、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褚洪生、人力资源处调配办公室主管曲佳文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新民副校长首先对中智集团王总一行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的定位与规划,表达了希望中智集团在人才引进、人才测评,培训,劳务派遣等方面对我校提供支持与帮助。

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王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智集团战略规划部、市场经营部及评鉴与发展中心的各项业务进行了总体介绍。中智集团战略规划部副主任王娓娓对中智集团情况、业务模块、双方合作的定位与目标以及双方未来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对中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在人才招聘尤其是海外人才引进、全方位人才评价、档案业务、劳务派遣服务、法律咨询、薪酬激励及培训体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