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6-11-16

20161115日,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处长李长春、副处长裘晓东、综合科科长竺超今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长王稼琼、校办主任孟令东会见了来访人员,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武利、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褚洪生、师资办公室主任钟昀珈与来访人员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处长李长春就“双一流”总体建设与规划、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考核评价等方面与我校沟通交流。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就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任、考核评价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北京交通大学就相关问题进行更为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武利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就我校对重点建设学科和其他学科采取的分级分类管理模式及学科建设的具体措施作了简要说明,力争通过不断努力提升我校学科发展水平,争创国内一流。


  会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交流,分享彼此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日常人事工作。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李长春一行的来访调研促进了我校与京内兄弟高校的交流和沟通,同时推动了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对双方工作效率的提高和政策措施的制定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