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小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6-05-20

2016516日,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小平、人事处处长汪业军、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耀德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杨长春、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翠萍、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玲、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褚洪生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长春副校长首先对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就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办学等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希望今后能与江西财经大学在相关领域进行更为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从我校基本情况、人力资源工作总体情况、人力资源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四个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翠萍介绍了我校人才就业全球化、孔子学院、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实施情况。

双方还就暑期学校和国际文化节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小平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的人力资源和国际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在教师分类考核、海归博士考核、党政人员分级管理、博士后管理、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想法。

 

 

       会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交流,分享彼此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人力资源和国际化工作。江西财经大学的来访调研促进了我校与财经兄弟高校的交流和沟通,同时推动了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对双方工作的提高与进步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