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入职年薪制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白华

时间:2021-09-29

    新学年伊始,我校迎来18位新入职年薪制教师。为使年薪制教师更好了解学校聘期管理相关制度,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境,9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年薪制教师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刘金兰(部)处长出席会议,调配、师资、综合办公室负责老师及2021年新入职年薪制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尤永红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力资源处相关科室负责老师介绍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调配办公室孟昊老师介绍了入职报到的流程和要求,以及报到手续完成后与后续业务的衔接工作;综合办公室白华老师介绍了年薪制教师管理文件以及聘用合同签订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师资办公室于海莹老师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中对年薪制教师的要求,并对修订中的职称评审文件进行了简要说明。

    刘金兰(部)处长作总结讲话,向在座的年薪制教师表示再次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年薪制教师的发展历程和现有师资规模。她指出年薪制教师是学校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而引进的各专业优秀人才,即将承担起学校在国际高水平发表和讲授前沿课程等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任务,希望在座教师充分了解学校各项人事制度。刘金兰(部)处长鼓励和寄望在座教师,要坚守教师的初心,合理规划好科研和教学,尽快适应贸大的工作和生活,在贸大找到“归属感”并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参会老师就聘期考核、职称晋升、人事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刘金兰(部)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对老师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座谈会圆满结束。

b8d3982d28684c689e3f5cc5781f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