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项目助理(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时间:2022-02-2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是我国对外开放研究领域的重要研究力量。

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是我国国际中文教育事业重要实践与研究基地之一, 承担我校孔子学院运营管理工作及孔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国际中文教育领域教学资源开发、机构合作、人员交流、学术科研、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各类合作项目的策划、联络、执行等工作。为做好高质量项目管理工作,根据实际需求,现面向校内外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项目助理岗(非事业编劳务派遣)1

二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国际中文教育相关的各类合作项目。

2.协助完成相关的国际交流工作。

3.协助完成部门日常行政工作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为管理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等相关学科。

4.工作细致高效,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协调能力;

5.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日常外语交流能力。

四、聘任待遇

以合同制(劳务派遣)方式聘用,有关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38日前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uibe.edu.cn/)投递简历,并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外语能力证书、资格证书等)。

2. 基地按照应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初步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4493598

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