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非事业编制)

时间:2021-10-1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是我国对外开放研究领域的重要研究力量。

国际经济研究院成立于1982年,目前是学校最大的实体性科研机构。近四十年来,国际经济研究院秉承“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的原则,机构设置不断完善。现设有五个研究室(世界经济研究室、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研究室、国际投资研究室、国际经济合作研究室、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九个研究中心(亚洲经济研究中心、台港澳经济研究中心、欧洲经济研究中心、中国--俄罗斯独联体研究中心、中国东盟经济研究中心、加工贸易研究中心、国际发展与创新研究中心、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国际新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以及办公室、培训部、杂志编辑部、信息资料部等部门。

因科研事业发展,现面向校内外诚聘科研助理一名(非事业编制)。

一、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背景,年龄4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细致高效,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协调能力;

5.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二、应聘程序及待遇

1.请有意应聘者于2021年10月20日17点前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资格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uliwei@uib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2.招聘程序:按照应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初步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3.待遇参照学校外聘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

2021年10月8日

部门

科室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和任务

任职条件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方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

院办公室

科研助理

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1

1.科研项目管理

2.科研项目运营保障

4.学院交待的其他工作

1.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编辑能力,以及一定的文书报告的撰写能力。

2.有较强的沟通素质,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集体活动的能力。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较强新闻写作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

duliwei@uibe.edu.cn

杜老师

010-64493899